天凉好个秋_靖心观澜

么么哒

[ 天台/楼诚 ] 刑法老师特别关注我们班一男同学,这正常吗?(论坛体1)

1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卤煮想开这个帖子很久了,无奈平时事情比较多,而且我们老师比较凶,如果被他发现这个帖子,他有一百种方法让卤煮在学校待不下去QAQ卤煮手速慢,请见谅 


2L 

看ID就知道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3L

 楼上+1,看到标题就进来了,嗑瓜子等楼主8。

4L 

围观 


5L 

卤煮是哪个学校的? 


6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卤煮是魔都某大学经济法系的大二学生,今天我要8的这位就是我们刑法课的老师,卤煮刚上完他的课,现在教室里充斥着被压抑了一节课的各种手机提示音,因为上他的课没人敢玩手机QAQ不过只有一个人例外,就是本贴的另一个男主角——小M。 小M本来是要是去某特别行政区读大学的,但在去时的飞机上遇见了我们老师,俩人就聊上了,然后刚下飞机就买了回魔都的票!跟着老师来我们学校报道了!很不可思议是不是?

      反正我刚听说的时候是吓得瓜子都掉了,在飞机上遇见的陌生人能相信吗?他居然还跟人家跑了!还好遇见的是我们老师,要是真遇上了坏人了怎么办?

      小M跟老师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开学了,男生宿舍安排的比较满,一时没有空床位给他,他也不敢回家,因为他家里人都不知道他被人给拐了,于是他就在老师的宿舍住下了,直到给他安排好床铺。


7L 

卧槽!和老师住同一个宿舍!


8L

 小M你到底在飞机上经历了什么! 


9L 

然而我只关心老师帅不帅,多大年纪了,…… 



10L 

为楼上补充一句:可曾娶妻 


11L

 喂,楼上的够了,干嘛打探别人的隐私!这会让楼主很困扰的好不好!楼主,我帮你说他们了,你是不是能告诉我,他们谁上谁下?

12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啊呀,刚才手滑了,还没写完呢就发出去了。 刚刚5L问卤煮是哪个学校的,不好意思啊,卤煮为了自身安全还是不透露了。8L问的问题,也是我一直以来想知道的ヽ( ̄д ̄;)ノ9L10L我只能告诉你们,我们老师是单身大叔一枚,很帅!哈哈。11L你的问题我看不懂,真的看不懂(︶︹︺)


13L 

已脑补十万字师生恋小说。

14L

 卤煮快接着扒!后来呢!后来呢! 



15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下一节课上宏经,教授太帅,卤煮不想玩手机,哈哈,等卤煮下课了再接着扒哟。 


16L 

楼主痴汉,鉴定完毕 


17L 

楼主别走!求宏观经济学老师的照片。 


18L

 楼主的老师颜值都那么高? 


19L 

超羡慕der 


20L
呵呵,宏经老师是个糟老头的金融系伤不起 


21L 
   但是有个非常温油的刑法老师的法学生瞬间有了优越感! 


22L  只能记住你背影 
日语系的表示宏经是什么,能吃吗? 


23L 

楼上,宏经就是宏观经济的简称 


24L 夜莺 

    通信专业的默默垂泪,我们专业唯一一个颜值高的女老师前两天调到其他部去了,不嗨森。 


25L 樱桃小丸子 

沙发板凳顶楼主,不顶不是中国人 


26L  
楼上调皮 


27L  
楼主下课了没有? 


28L  
楼主你快回来! 


29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来了来了,下课啦,卤煮回来啦!教授真的好帅啊!请允许我花痴三秒钟! [ 捧脸 ] 话说小M同学在刑法老师的课上挺嚣张,但是这位教授上课的时候他却大气也不敢出!

    偷偷告诉你们,教授是小M的哥哥。

    好了。再回到原来的话题,小M虽然被老师拐跑了,但是他一点也不傻,不光不傻,还很聪明,各科成绩都是我们班拔尖的,人长的也帅,性格很好,待人接物彬彬有礼,除了偶尔跟刑法老师耍耍小脾气之外,在他身上几乎见不到那些富家子弟的习气。

    上次他跟老师助教一起吃饭,说饭太干要喝汤。老师就让助教去给他拿了碗汤过来,小M喝了一口说太冷了,要喝热的。我们助教一听暴脾气就上来了,对小M说爱喝不喝滚。结果老师瞪了助教一眼,让他去附近的餐馆买! 

   还有上次,我去围观完隔壁油画系的那个帅比油画老师回来之后,居然看见老师和小M坐在台阶上吃橘子!重点是,老师再给小M剥桔子!就差喂到他嘴里了!

   卤煮当时就石化在了原地…… 


30L 

这谜一般的师生关系…… 


31L 

他们这样我也是看不懂了23333333 


32L

心疼楼主 



33L 
心疼助教 


34 L 

心疼橘子 



35L 
心疼汤 


36L 
哈哈哈,楼上心疼橘子心疼汤的是什么鬼!!2333333 


37L 
楼主你的眼睛还好吗? 


38L  魔都顶级摄影师 
 我觉得喝汤那里,小M肯定是故意整他们助教的。 


39L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楼主,我有个疑问,你说宏经教授是小M的哥哥,那老师把他弟弟拐回来了宏经教授不跟他干架? 


40L 格子手绢 

   同楼上,楼主你没交代清楚。 

  顺便打个小广告,本人男票在日本。可代购护肤品感冒药电饭锅马桶盖,绝对正品,价格美丽哟,有需要的请戳我头像。


41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回复39L,40L 不好意思之前没有交代清楚,小M是大二插班生,所以当时他的名字不在我们班的花名册上,宏经教授也是这个学期才从法国回来任教的,所以他几天后在我们班新的花名册上看到自己弟弟的名字的时候,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咦,我在说什么)

     另外,38L,你的ID好眼熟啊!


42L  锦衣瑟瑟 

楼主,你肯定认识38L的,好好想想他是谁 [ 坏笑 ] 


43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对了。小M的两个哥哥都在我们学校教书,宏经教授是小M的大哥,二哥就是我之前去围观的隔壁油画系的帅比老师。颜值超高的!! 

 

44L 
 42楼莫非认识楼主? 


45L 锦衣瑟瑟 

回复44L 是的,我认识楼主,但楼主不知道我是谁 [ 偷笑 ] 



46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回复45L 你认识我?艾玛不会是我们班的吧,私信私信。 


47L 

看来又多了个知情人士。 


48L 被宠爱的有恃无恐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八卦。 



49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刚刚私信了锦衣瑟瑟,她确实是我同班同学哈哈。  



50L 锦衣瑟瑟 
  回复48L      哟,你不是在隔壁回帖吗?这么快就找到这儿来啦?



51L 被宠爱的有恃无恐 

回复50L 你不是也跑这儿来了吗?还说我…… 



52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回复51L       又一个眼熟的 


53L 被宠爱的有恃无恐 
回复52楼   楼主咱俩情侣名哦! 


54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回复53L 哈哈,对耶

55L 魔都顶级摄影师

  50L 51L 52L你们一个个在这刷论坛,今天的刑法作业写完没?



56L   锦衣瑟瑟
哦 漏!

57L    被宠爱的有恃无恐
哦 漏!!

58L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哦 漏!!!!对不住了大家,卤煮要去做作业了,今天刑法作业炒鸡多!QAQ下回接着扒!

——TBC——
第一次在lof发文,有些小激动呢!这次的排版没问题了吧?

评论(24)

热度(4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